IG:英镑受到退欧积极消息推动 下周涨势或将持续
2018-10-06 19:1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IG:英镑受到退欧积极消息推动 下周涨势或将持续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IG分析师周六(10月6日)发表报告称,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于保守党大会中顺利过关后,欧盟方面也发表了对退欧谈判的有利言论,英镑在短期至中期内保持看涨。

英镑/美元在本周上扬,涨势可能继续延伸,始于8月15日1.2662低位的反弹料将持续。英镑兑欧元已经突破两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欧元/英镑跌破了0.8800水平这一7月初以来的低位。

这一走势的主要驱动力在于英国退欧谈判的转机——双方都向着积极寻求贸易协议的方向努力。尽管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持续力主推行被欧盟否决的契克斯计划,但欧盟表示将为英国提供相当于“加拿大+++”的自由贸易协议。

展望未来,只要上述的积极因素能够持续,英镑投资者仍将保持逢低买入的情绪,而下周公布的重要经济数据也将起到一定影响。

具体的财经日历可以参照此处:https://datainfo.fx168.com/calendar.shtml。

欧元/英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