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又一个售楼处被砸!2019年维权潮来了!
2018-10-06 22:5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刚刚,又一个售楼处被砸!2019年维权潮来了!

这个国庆期间,不仅有范冰冰被罚8.8亿这件大事,一些地方上演所谓“退房”闹剧,又发生了!

说好的“金九银十”不再,反而迎来万科“活下去”的三个大字,很多火中取栗想大捞一笔的炒房客,这下不愿意了,开始闹腾了。

不多说,上图:

看来,不仅是万科要“抛弃房地产”,这些炒房客们,也开始以闹腾的方式,努力要“抛弃房地产”。只不过,相信大部分人看完上面这一幕幕后,不仅不会同情,还会感到哭笑不得:

买房卖房作为一种市场行为,本应盈亏自负。如果房价一下跌就哭着喊着要退房,房价上涨时,是不是也应该把钱分一些给开发商呢?
更何况,房子作为一种商品, 买房房价跌了就要退房,那么炒股股票跌了,能不能要求退股?这不是荒唐嘛?!

这些炒房客们,维的是哪门子权,明摆着就是耍流氓嘛!

其实,炒房客们并不傻,也并非不知道自己是在无理取闹。他们之所以明明知道荒唐还去闹腾,一定意义上讲,是他们发现,这次楼市是真的要变天了。

换句话说,这些炒房客已经越来越清楚地发现,房价短期内很难反弹了。虽然现在很多地方房价看似还在上涨,但其实已经是强弩之末,秋天的肃杀无处不在。他们再也沉不住气了!

归根结底,政策变了,市场也变了!

从政策上看,这一波楼市调控,中央的确不是搞一阵风,而是下了铁的决心。

这一次,既有“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表态,又有限购限贷限售限价的调控政策,既有反炒房专项整治行动,又有收紧棚改货币化安置的货币调控。再加上几乎板上钉钉的房地产税和隐隐约约的取消预售制猜想,调控力度空前之大。

可以想见,哪个地方背离了“坚决遏制房价上涨”这个精神,哪个地方就会被狠狠地打板子。

而市场,也在急剧地转变之中。春江水暖鸭先知,疯狂楼市的退潮,比想象中来得更快:

1、今年前8个月,全国土地流拍总数超过800宗,地价更是创下5个月以来的新低;
2、调控政策严格的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合肥等城市已经出现房价下行的苗头,新房降价打折潮上演,二手房成交量遭冻结;
3、西安一个楼盘,推出近500套房,最终无一个购买,创下新纪录;
4、呼和浩特取消去库存政策,长春取消棚奖励,商品房预售制要取消,房产税箭在弦上...楼市政策正在全面转向。

一阵阵惊雷滚过,反复陈述一个事实:高房价的历史性转折点已经到来,房子正在回归居住的本性,房价永远涨的神话正渐行渐远。

是的,你没看错,这次楼市这位“妖艳贱货”是真的要谢幕了。这一些正如柳永词里说的:刚断肠、惹得离情苦。 听杜宇声声,劝人不如归去。

浪奔,浪流,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

是的,裸泳的时刻要到了!曾经,在历史上,我们一直把房地产当成一本万利的最佳投资。但2018年,这个认识或要被改写了。

那些贪婪的炒房者,不要以为闹一闹所谓退房、维权,就能够不承受市场的惩罚。他们的流动性或被关门打狗,硬生生地锁住了。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这些资产都只能捂在手里,无法套现。

要知道,大国的崛起,从来靠的不是房地产!如果任由炒房客们如此玩命地炒下去,资金脱实向虚的趋势仍将持续,中国的经济发展将进一步遭遇重创!

君不见,历史上,哪一次疯狂的楼市,不是以眼泪结束的?无论是上世纪日本楼市的疯狂,还是本世纪美国楼市的火爆,最终都演变成了灾难性的后果。

如果听任这场焦虑引发的战争打下去,最终,战场上将满地废墟,一片死寂,不会有任何一个胜利者!有人将一无所有,有人将遍体鳞伤,有人纵然买下多套住房,却仍要四处流浪!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违背这个铁的法则,即使一时赚到了快钱,但早晚是要赔回去的。

颤抖吧,炒房客!一个以房产为投资中心的时代就要结束了,一个以奋斗者为本的时代就要来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