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坛大佬:“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泡沫” 美股恐暴跌50%
2018-10-08 10:5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美国政坛大佬:“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泡沫” 美股恐暴跌5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海外知名财经网站CNBC周一(10月8日)报道称,美国政坛大佬Ron Paul认为,债券交易市场正在向投资者传递一个有关美国经济状况的“可怕”信息。

根据这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前共和党国会议员,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的飙升表明,美国正以越来越快的速度走向潜在的经济衰退和市场崩溃。

(Ron Paul 图片来源:CNBC、FX168财经网)

而且,Paul认为没有办法阻止这种局面的发生。Paul在上周四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我们已经非常接近了。”

Ron Paul发表上述言论之际,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至7年高点,加剧了人们对通胀不断上升的担忧。这可能对个人储蓄账户有利,但可能会给那些拥有可调整抵押贷款的人,或想为新车融资的汽车购买者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

Paul说道:“通过研究货币历史可以很好地证明,当你让货币升值、扭曲利率、入不敷出和消费过度时,就不得不出现调整。我们有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泡沫。”

(图片来源:Wikimedia Commons、FX168财经网)

Ron Paul曾经多次竞选美国总统,并对经济发出了严厉的警告。

他多年来一直在警告投资者,股市最终将出现50%或以上的大幅下跌。他曾预测到了2月份的市场回调。

市场在春节结束回调,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分别在8月份和9月份重新触及历史高位。上周三,美股道指再度创下26951.81点的历史新高。

Paul承认他之前关于市场下跌的预言还没有实现。不过,他表示,基于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美国宽松的货币政策,这只是时间问题。

他说道:“我知道这将会发生。它会到来的,泡沫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在5月份时,Ron Paul曾表示,随着美国债务危机的加剧,他预计股市将大跌。

他解释说,美联储的量化宽松计划向市场注入了大量的流动性,在整个金融领域产生了巨大的泡沫。他当时称,预计股市将从目前的水平下跌50%。

而在今年3月初时,Ron Paul也发出警告称,市场将遭遇一场“灾难”,投资者不应该对股市暴跌多达50%感到震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