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香港首席投资官陈宏初:港股通机制为投融资提供很多的机会及便利度
2018-10-08 17:0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易方达香港首席投资官陈宏初:港股通机制为投融资提供很多的机会及便利度

全景网9月20日讯 “互联互通·携手共赢——2018全景港股上市公司投资峰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本周四在深圳举办,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陈宏初在本次活动上发言时表示,关于港股通机制,境内上市公司越来越觉得在两地上市没什么区别,因为在香港上市,钱很容易的转入到国内做投资、做发展;港股自己的公司可以回购,现在通过港股通做回购也是非常方便,没有流通的限制。当股价有价值的时候,上市公司可以做;融资方面,回购的便利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方便。

陈宏初先生进一步表示,通过港股通机制的发展,发现一个比较明显的“吸铁石”,很多公司到香港来上市,无论对上市公司还是投资者都是互惠,因为投资者有很多的选择,对上市公司来说提供了很多便利。未来一段时间,围绕着这个投资机会可能延伸出很多的机会给大家。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及证券时报社联合主办,香港交易所为支持单位。参会者包括百家港股上市公司高管及300多家投资机构代表。港股上市公司通过全景网络搭建的平台,与内地投资者首次进行线上线下同时交流,开创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零距离”在线沟通的先河。(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www.p5w.net/special/201809/ggfh/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