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亿万身价投资人:市场看空贵金属的言论根本不可信
2018-10-08 20:2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加拿大亿万身价投资人:市场看空贵金属的言论根本不可信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加拿大亿万身价投资人Eric Sprott表示对黄金被低估感到很不悦。

他经历过2000年黄金只有260美元的时刻,而那时市场同样也在纷纷看空。

Sprott称,即使是世界黄金协会(WGC)的预测也太保守了。

“我看到中国在大量消费黄金,我看到印度今年白银进口翻倍。”他说道。

他称,印度占世界白银消费的比重比去年翻了一番,竟然还有人说今年白银需求只会上升1%。

不过Sprott承认2011年以来黄金陷入了挣扎,“每当你读些什么,宿命的东西就会发生在黄金和白银上”。

他补充道,商业空头在退出,而投机客还在做空,这恰恰意味着黄金会走高。

Sprott指出全球央行大量购入黄金的理由是对美元的想法持续恶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