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入上百亿金融诈骗的奇葩A股公司,你怕不怕?
2018-10-08 20:2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卷入上百亿金融诈骗的奇葩A股公司,你怕不怕?

在国庆假期期间外围市场集体下跌的影响下,A股今日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更是开盘便失守2800点位,随后两市维持缓慢震荡低走态势。其中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成为杀跌主力,今日成交量放大,快速释放外围市场利空影响的同时,前期获利的浮动筹码也得到快速清理。

国庆节前依靠权重股的拉抬过猛,造成市场的二八效应明显,而在增量资金并未介入之际,市场的上行有些力不从心,在全球市场股债双杀而商品涨价的大环境下,投资者对市场风险有所担忧,使得国内降准对冲海外股市普跌的效果并不很好。外资百亿极的净流出成为今天最大的特点,是对全球的投资市场的反应,并非单一的不看好哪一个市场。

从策略上看,市场仍在寻找最大确定性,除了弹性需要考虑更多。十月份还需注意上市公司业绩验证,中小板和创业板出现的盈利增速下滑势头,以中小板业绩预告的视角看,未见改观还在恶化。关注行业差异,重视行业景气。

卷入上百亿金融诈骗的奇葩A股公司,你怕不怕?

国庆后会怎么走?有统计认为80%是上涨!其实是屁话。结构性行情里,指数就是GDP。你看还是不看,都是一样!

但是气氛上,确实到了一个可以积极做多优质股票的时候,国庆前哗仔就反复呼吁过抓白马!尽管已经涨了一波!但哗仔依然要说,抓稳了白马!仓位可以适当的提高,这样才能够在四季度的行情里面赚到收益,或者是减少之前的亏损,从而在全年有一个比较好的投资回报。

现在这年头,不搞龙头就是跟大趋势做对!因为很多行业实际上都已经形成了寡头垄断,前三名的寡头占据了整个行业大部分的收入和利润。传统的行业是这样,新兴行业也是这样,新兴行业的赢者通吃表现得更明显。

而排名靠后的公司,极少数逆袭,多数正走在挣扎或者爆雷的路上!最近有一家叫华业资本的,就是一颗奇葩的雷!

你见过上市公司被私募骗走5个亿的,见过私募基金产品的底层资产是伪造的,但你见过上市公司直接买了100多亿的假债权吗?今天要说的华业资本,绝对是中国金融诈骗史上排的进前五的奇葩案例,2015年开始受让恒韵医药的债权和应收账款,最近才发现,债务人陆军军医大学第一、第二、第三附属医院压根不认这事,债务协议是假的,然后公司的二股东,恒韵医药的实控人也找不到了,这波操作,许多人是看傻了。

套路深不深?其股价18天暴跌35%。许多基金踩雷,连证金都中招!华业资本最早靠房地产起家,地产开发涉及全国北京、深圳、长春、大连、武汉、三亚等城市。在2015年由华业地产更名为华业资本开始在多领域试水。现在形成了房地产、医疗健康、金融和矿业四大业务板块。

看见没有,做了很多行业,但是都不咋样!什么热门追什么!这样的公司,究竟有什么猫腻,只有等待慢慢披露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