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重仓入手安信信托 拉萨帮随机构进仓宏川智慧
2018-10-08 20:5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中信证券重仓入手安信信托 拉萨帮随机构进仓宏川智慧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10月8日,截至收盘,沪指跌3.72%,报收2716点;深成指跌4.05%,报收8060点;创业板跌4.09%,报收1353点。从盘面上看,边缘计算、酒店及餐饮、集成电路、芯片、超级品牌、白酒、半导体等板块领跌。

龙虎榜方面,今日游资交易意愿很淡,甚至部分游资前五交易额不足百万。

游资前五净买入最多的是安信信托,几乎都是中信证券重仓买入的,出手金额高达1.45亿。

今日,机构只出手交易了6只个股,交易额最大的为宏川智慧,一机构重仓买入了1445万,另外三家西藏东方财富证券的拉萨营业部也都买进了几百万。

游资前五净卖出最多的是刚泰控股,其中两家毒瘤营业部今日卖出了刚泰控股,华泰证券北京雍和宫营业部卖出了1279万。

跟风高手广发证券江门天长路营业部和一线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分别卖出了8百余万和近7百万的亚振家具。

投资建议:

渤海证券认为,对于当前市场而言,上市公司的业绩虽仍存在一定回落压力,但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上市公司回购增多,令A股进一步下跌的阻力明显增大。未来外部压力如能减弱或国内政策红利释放,将有望带来预期恢复下的反弹行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