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的大鸽派布拉德:没有必要继续加息
2018-10-08 22:5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美联储的大鸽派布拉德:没有必要继续加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表示,除非生产率上升,否则优于预期的美国经济增速将会消退。

这位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周一早些时候在彭博电视辩称,没有必要继续加息。

“我们不必在此刻预测拟议的加息举措,”他在采访中表示。“我不认为现在的情况是需要通过大幅上调政策利率来遏制通胀,因为美国经济的通胀压力并不大。”

“为了维持目前的实际GDP增速,美国可能需要生产率增长加快,”布拉德周一在新加坡接受采访表示。“这是有可能的,如果美国投资有所改善,并且技术扩散开始加快优化业务流程。”

布拉德是美联储最为鸽派的决策层官员之一。他表示,过去一年半来,快于预期的增速让美联储仍可继续加息,即使通胀低于美联储官员的预期。

2017年中,美国个人消费支出核心平减指指数意外下降至1.4%,今年回升至目标水平2%。

布拉德今年没有投票权,但在2019年将有权就货币政策决定投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