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8-10-09 04:35: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7日接到控股股东新疆天山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山建材”)的通知,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材”)所属全资子公司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天山建材50.95%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物”),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国统股份,证券代码:002205)自2018年9月1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8年9月17日、2018年9月26日分别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45)及《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4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建材及中国铁物仍在就上述重大事项履行相关程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在对上述重大事项进行审核,上述重大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国统股份,股票代码:002205)将于2018年10月9日开市起复牌。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一一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相关规定,就上述重大事项的工作进展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投资者关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0月9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