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企业家:打败京东、联想和恒大,为测试合作伙伴谎称公司倒闭
2018-10-09 09:14: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低调企业家:打败京东、联想和恒大,为测试合作伙伴谎称公司倒闭

低调的企业家:打败京东、联想和恒大,为测试合作伙伴谎称公司倒闭。

如今市场开放,各大企业公司相互竞争相互合作,在竞争和合作中走到巅峰。在今年最新的民营企业五百强排行榜上,有一家企业叫正威集团,他打败了京东,联想和恒大,目前位于民营企业榜上位第三。然而大家对这个企业并不了解,由此可见这个公司够低调的了。

正威国际集团它的总址在深圳,它是做有色金属。这家公司多年居在五百强榜单,可以说和华为公司之间的差距并不太多。

正威国际集团的创始人是王文银。当年王文银揣着400块钱去了深圳创业,从一无所有到掌控了全球百分之五的铜储蓄量。现在他拥有八百多亿的身家,大家只看到他的成功,他的背后光环。却不知道他曾经创业时所遭受的艰苦,在他刚刚创业时,他一人得承担多个角色,他是老板,是工人也是话务员,在他的努力下,他创办的小厂后来营业额就一直在涨。

王文银创业成功之后,曾在一次生意当中损失惨重。一个客户连人带货就跑路,因为这一个意外直接把他逼近了破产的边缘,好在他在圈内的好人缘才度过了这次难关。后来他的人生道路就顺风顺水了。正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王文银怕之后自己还会遇到困难。于是就给自己的公司来了个奇葩的测试叫做经历失败。

在这场测试当中,他宣布公司倒闭,其实这只是假的。事后,王文银解释患难才见真情,平时的合作伙伴也不知对方是个什么人,只有这样才能看出谁才是可信任之人。

也许是因为领导人的危机意识和正确的经营理念才带领着正威集团走到如今,目前正威集团投资了半导体以及新材料,现在又在荷兰投资智能手机,由此可见,正威集团的野心很大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