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盘】美股在震荡交投中涨跌互现 静候本周首个重磅数据
2018-10-10 05:0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美股收盘】美股在震荡交投中涨跌互现 静候本周首个重磅数据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0月9日),投资者正在努力应对美国利率上升问题,美国股市在经历震荡后最终下跌。

标普500指数下跌0.1%,因PPG行业的下滑导致原材料股走低。该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低。

道琼工业指数收低56点,道杜邦和联合技术公司表现不佳。不过,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涨,连续3天的下跌势头中止,因主要科技股的上涨抑制了跌势。

Facebook和亚马逊的股价分别上涨了0.4%和0.3%。Netflix的股价上涨了1.9%。苹果的股价也上涨了1.4%。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随后下滑。较长期的30年期债券收益率也达到了自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自上周公布强劲经济数据以来,投资者一直在为加息而烦恼。美联储高级官员的言论也提振了利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货币政策距离中性立场“还有很长一段路”,表明加息即将到来。

北方信托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Katie Nixon表示:“这导致了美联储加息预期的重新定价。鲍威尔最近的强硬言论,以及对市场中性利率的质疑,导致了总体上的悲观论调。”

Nixon说道:“很明显,证据的负担在数据上,每一个数据都必须被投资者解读为肯定美联储的既定路径。这将意味着债券市场将出现更多波动。”

更高的利率和更严格的货币政策预期对股市构成拖累,因它们限制了公司的利润,并提高了员工的工资,从而限制了投资者可能获得的红利。

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周二进入连续3天的跌势,而道琼斯指数在前一交易日小幅上涨。

近期利率上升之际,投资者正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财报季,该季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摩根大通、富国银行、花旗集团等公司都将公布财报。

FactSet的数据显示,总体而言,分析师预计公司第三季度的收益将增长约19%。今年前两个季度的收益增长了25%。

包括生产者价格指数和消费者价格指数在内的关键通胀数据将分别在周三和周四公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