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STREET:黄金从10日低点回升 仍受阻于50日均线
2018-10-10 06:40: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FXSTREET:黄金从10日低点回升 仍受阻于50日均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资讯网站FXSTREET在周二(10月9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美元指数在96下方走低,华尔街也抹平了早间的大部分跌幅;市场对今天的美国数据反应平淡。

黄金/美元货币对周二早些时候跌至9月28日以来的最低位1183美元??,并且由于美元未能保持其看涨势头,因此在下半日开始抹平跌势。截至发稿时,该货币对当日上涨1美元,报1189美元。

当天早些时候,NFIB报告称商业乐观指数从8月的108.8降至9月的107.9,并且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08.9。然而,尽管数据令人失望,但由于美元继续受到寻求替代欧洲货币的需求支撑,美元指数升至96点上方,刷新七周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外,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他赞成在2019年6月之前再加息三次。

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在午盘失去吸引力,美元指数在95.70下方逆转走势转跌,助力该货币对从跌势中回撤。

另一方面,在开盘走低后,美国的主要股票指数收复了大部分损失,表明市场情绪有所改善,这使得贵金属的避风港难以聚集更多力量。

技术展望

尽管反弹较晚,但日线图上的CCI指标仍接近-100关口,表明卖家仍在控制价格走势。此外,同一图表上的RSI指标仍低于50的阀值也印证了此观点。下行方面,初始支撑位在1173美元(8月15日的低点)和1160美元(8月16日的低点),接下来可能在1183美元??(日内低位/10月8日的低位)。另一方面,阻力位于1195美元(50日均线),1200美元(心理水平)和1208美元(10月2日低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