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拟收购华夏幸福32亿环京项目,上月曾大喊“活下去”
2018-10-10 09:11: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万科拟收购华夏幸福32亿环京项目,上月曾大喊“活下去”

10月9日晚间,华夏幸福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拟就部分项目的合作与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北京恒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按照《合作协议》的约定,华夏幸福和万科将就合作项目的目标公司股权转让及合作事宜分别签署《股权转让及合作协议》,合作开发位于涿州、大厂、廊坊和霸州的环京区域项目,交易价款约为32.34亿元。

公告显示,万科拟收购华夏幸福持有的涿州公司80%股权、裕景公司80%股权、裕达公司80% 股权、廊坊公司80%股权和霸州公司65%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双方按持股比例合作开发上述项目。

今年初起,围绕华夏幸福的传言不断。有媒体称,华夏幸福将拿出一部分房地产项目与融创中国进行合作开发,但华夏幸福予以否认。

万科则在上个月频频成为舆论热点。9月28~29日,万科在深圳大梅沙总部召开2018秋季例会。网络上流传的多张现场图片显示,会议所用PPT为鲜红的背景配以三个大字“活下去”,由此引发业内热议。

此前,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曾在南方区域9月例会上提到过“活下去”的概念。他当时称,房地产行业的“转折点实实在在到来了”。万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进行战略检讨,落实到具体的业务操作是“收敛”和“聚焦”,以“活下去”为最终目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