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盘:预计短期大盘延续弱势震荡 午后关注2680支撑的有效性
2018-10-10 12:31: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独家解盘:预计短期大盘延续弱势震荡 午后关注2680支撑的有效性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三早盘,两市冲高回落,继续调整。盘面上,环保、园林、化工、医疗、化工、煤炭、煤炭等表现较强,酿酒、物流、贸易、医疗、保险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钛白粉、次新股、草甘膦等涨幅居前,上海自贸、快递概念、超级品牌、生物疫苗、高送转等大跌。总体看,大盘处于超跌反弹周期之中,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大盘调整周期拉长

周一A股在技术性调整需求以及外围市场大跌影响下跌4%,短调有一步到位的意思。周二,石油、煤炭、次新股、上海自贸等板块表现强势但未能扭转市场颓势。周三市场继续冲高回落,沪指在2700点附近整理,创业板再创新低。目前看,市场调整幅度基本到位,但调整周期拉长,或将以时间换空间。鉴于市场成交低迷,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源达:限售股解禁压力将至 沪指上演过山车行情

今日大盘弱势反弹,再次上演冲高回落走势。近期盘面主要是超跌和涨价资源两大热点,次新股的表现也逐渐活跃,情绪性炒作类题材操作难度较大,建议把握趋势类行情,注意高抛低吸的节奏。另外,短线投资者对于今年以来涨幅较大、缺乏明确成长性且在资金偏紧时点有限售股解禁安排的个股要特别留意。整体来看,短线切忌冲动,保持适当谨慎很有必要,注意控制好仓位。不过随着多家企业的三季度业绩预告陆续披露,可以关注业绩稳定释放的优质股。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深市三指数能否不再拖后腿成决定性因素

午后看点:收上2730是最低要求,收上2745才好,收上2755才是有能力继续反击之相。

收盘在2805之上,强势;收盘在2780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2760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2740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2720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2700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