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传媒:与影视剧演员签署的合同合法、合规,未受明星片酬事件影响
2018-10-10 12:5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光线传媒:与影视剧演员签署的合同合法、合规,未受明星片酬事件影响

10月10日,光线传媒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与影视剧演员签署的合同均合法、合规,且按照合同约定缴纳相关税费,目前暂无受明星片酬事件影响而接受税务机关核查的情况,投资者无需担心。

国庆假期,税务部门对范冰冰偷逃税案公布处理结果,对范冰冰及其担任法人的企业追缴的税款、滞纳金、罚款总计超过8.8亿元。

10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还下发通知,进一步部署开展规范影视行业税收秩序工作。从2018年10月开始,到2019年7月底前结束,按照自查自纠、督促纠正、重点检查、总结完善等步骤,逐步推进规范影视行业税收秩序工作。对在2018年12月底前认真自查自纠、主动补缴税款的,免予行政处罚,不予罚款。

从2019年1月至2月底,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自查自纠等情况,有针对性地督促提醒相关纳税人进一步自我纠正。对经提醒自我纠正的纳税人,可依法从轻、减轻行政处罚;对违法情节轻微的,可免予行政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