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伍德将收购龙门教育剩余股权,继续加大教育投入
2018-10-10 15:2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科斯伍德将收购龙门教育剩余股权,继续加大教育投入

蓝鲸教育10月10日讯,昨日晚间,科斯伍德(300192.SZ)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加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龙门教育50.24%股权,科斯伍德与龙门教育及其主要股东马良铭先生签署了《意向性合作协议》。

启动本次收购前,已持有龙门教育49.76%股权,为龙门教育的控股股东,若本次收购完成公司将持有龙门教育100%股权。

同时,科斯伍德拟结束法国全资子公司Brancher Kingswood及其下属波兰子公司的业务;拟停止连云港全资子公司江苏科斯伍德化学科技的业务经营;终止在法国设立全资子公司。

国金证券认为,其通过缩减非核心业务,优化资源配置,配合战略转型,将资源集中于战略核心业务,做大教育板块,通过对附加值低的产业进行优化整合,有望提升整体资产运营效率与财务效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