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蝴蝶效应:霍尔果斯泡沫骤然破灭
2018-10-10 20:26: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冰冰蝴蝶效应:霍尔果斯泡沫骤然破灭

今日两市高开,各股指盘初小幅冲高,随后受权重板块回调所拖累逐渐回落,触底之后有所回升,围绕平盘线展开窄幅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2725.84点,涨幅0.18%;创业板指报1346.70点,涨幅0.06%。

节后跳空阴线改变了短期上升趋势,击碎了部分投资者的信心,今天创业板和深成指更是创出了近期新低,向上压力不言而喻,但市场不乏热点,特别是资源类和具有涨价题材的板块持续表现较好,从其性质与短期延续来看,如无实质性利空因素,A股修复反弹仍可期待,而多个因素影响或显曲折特征;相反,如果修复中量能不佳,则应防范下跌中继的情况出现。

一方面,当前压制A股市场的因素未来或仍有反复;但另一方面,更多的积极政策正在出台,对当前市场不应过度悲观。目前市场估值已经很低,影响估值的负面因素也已基本映入预期,不过未来还可能经历盈利下行的阶段。

冰冰蝴蝶效应:霍尔果斯泡沫骤然破灭

冰冰交8个亿。整个影视圈都颤抖了!可能会有人很解气!但经济的规律则又是另一回事!整个行业的生态受到整肃,会影响很多东西!霍尔果斯就摊上了。

据媒体报道,自6月份以来,有超过100家霍尔果斯的影视公司申请注销,其中包括冯小刚、徐静蕾等多位知名艺人担任法人和持股的企业。因为申请注销的公司实在太多,《伊犁日报》的版面都快不够用了,据说仅8月27日一天,《伊犁日报》就刊登了25则“注销公告”。

霍尔果斯号称“西北避税天堂”,在其鼎盛时期,注册于此的影视传媒公司超过1600多家,而在近期的“注销潮”之下,一场经济寒冬已悄然来临。这座骤然崛起的边城可能已经被笼罩在经济衰退的阴影之中。霍尔果斯“注册业”的繁荣与没落就像戈壁滩上的狂风,来到时候毫无征兆,去的时候无影无踪,风过之后却了无痕迹。

有人会说,这是为了整肃那些避税的公司。但哗仔只能说,从事任何领域投资,一定要小心政策变量!今天的欢欣鼓舞,很可能就是明天的绝杀!

仔细看看,房市,A股,互金,比特币,莫不如是。今天,买房在很多地方处处受限!但几年前去库存的时候,哗仔清楚的记得,一些地方是哭着喊着,不惜奖励让人买房子的!

冰冰的蝴蝶效应会影响A股吗?其实中小创的弱势,多少有点关系!有理由相信,影视股面对的从严税收监管,其他行业也将面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