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公司:贸易战对白银的工业需求影响“有限”
2018-10-11 02:31: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咨询公司:贸易战对白银的工业需求影响“有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咨询公司Metals Focus在周三(10月10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在全球范围内,贸易战可能对白银的工业用途影响有限。由于美中贸易战的影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本周向下修正了对2018年和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测,分析师还进行了评估。

Metals Focus表示,总体而言,投资者已经摆脱了贸易战的担忧,正如强劲的股市所反应的那样。然而,分析师引用数据显示工业需求对白银市场很重要。他们预计工业白银需求将增长0.2%至5.14亿盎司,这将是十年来总需求最高。 “就整体供需而言,工业用量目前占全球总量的54%(2010年为50%)。”

尽管业内努力减少白银的消耗,但仅有个别的“成功案例”。Metals Focus称 “关于贸易战对白银消费行业的直接影响,我们认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影响将是有限的,至少在全球范围内。 全球化的供应链应该允许许多制造商将采购和生产转移到不同的地区。当然,会有赢家和输家,但整个行业应该能够适应新制度。”尽管如此,Metals Focus表示今年市场盈余预计为4800万盎司,并指出其他形式的需求如实物投资等下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