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丁杰:10.11黄金重复震荡,原油回撤多,再收一波!
2018-10-11 02:31: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胡丁杰:10.11黄金重复震荡,原油回撤多,再收一波!

胡丁杰:10.11黄金重复震荡,原油回撤多,再收一波!

伸手,只需要一瞬间,牵手,却需要好多年。放手,只是一刹那,而撒手,只需要一闭眼。人生不怕困境与迷途,而是怕颓势时的自我放弃,一切的光鲜,都抵不过时间,一去不复返,很庆幸选择坚持,很遗憾有过忧伤。

人只有在心态放松的情况下,才能取得最佳成果。任何心态上的懈怠或急躁,都将带来不良结果。所谓最佳心态,就是心平气和,清明无念,不浮躁,不盲动,放松心态,精尽努力,专心做自己该做的事,而不要把注意力放到想象结果上面。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

黄金窄幅横向整理,延续昨日区间未突破,空间比较小,暂时还守住在1180上方运行,短线不破区间下轨,靠近下轨处以低多为主,虽然看上去弱势,但毕竟是震荡行情,小周期K线收复起来也比较容易,目前美元显弱,提振金价抗跌整理,只是缺少反抽拉升空间,使得强弱不定,需要耐心等待。K线形态已经钝化,不要过多盯着小时图的K线,依托区间震荡思路。1180做防守,此位之上看多即可。有多单的持有,空仓的1185-1186依旧多 下破1180损 目标1195上破看至1200.

白盘原油震荡震荡偏上,最高75.08,目前报价74.91.晚盘市场重点关注周四凌晨EIA月度能源报告。从技术面来看,原油1小时图价格已经突破120日均线的压制,40日均线对价格起到支撑,价格震荡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因此晚盘等价格回次74.8附近位置参与原油的多头,防守74.3,上看75.5,76.00

不少人,在市场交易中,只在乎策略的成败或概率,而忘了比这更重要的是资金风险管理的方案,市场是动态下的策略,没有办法做到绝对性的规避,交易者的情绪也是无法量化,但只有交易的仓位比风险管理方案是可控的,两者的完美结合,才是能够长远存活的关键。把握风险,拒绝被套,胡丁杰专业风控,带你远离亏损套单。

每一个朋友其实都是对自我的一次选择,人们在不断更新自我的同时,也在更换着朋友。我们的一生,是让自己个性化得以完善、完整、完美的一生,绝非社会化附庸的一生。不是要明白自己与别人一样,是要终极醒来发现自己与别人不一样,是独立于世界的一个鲜活的生命。说到底,就是让自己成为少数人,独一无二的人。在这个市场上就要让自己成为二八定律里面的百分之二十的独特之人。

丁杰寄语:

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择对老师,受益一生!我是你的黄金导师,更是你的知心朋友,我就是胡丁杰。

文/胡丁杰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