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盘:市场或将继续探底至2400点 后期震荡盘落的
2018-10-12 15:52: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独家解盘:市场或将继续探底至2400点 后期震荡盘落的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震荡后快速走低,10:50时见全日低点后快速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高,之后横向整理至终盘;盘面热点:银行、草甘膦、特钢、长三角、黄金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探底回升的行情。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A股中长期投资价值再次凸显

总体看上,日前国务院办公厅昨日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方案,提出了26项具体措施,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而在多方稳定市场信心的推动下,美元离岸人民币回到6.91警戒线以下,市场风险集中释放后早盘再度释放,市场短期最恐慌时期已经结束,短期下行空间已经很小了。盘中的“V”型反转,更多的是在上证50 的带动下,保险、银行等集中拉升,这些具备低估值优势的蓝筹股,是长线资金的主要青睐对象,也是外资配置的主要标的,未来仍有估值修复的回升空间。当然,对于大盘来讲,短期外围市场的不确定仍有待观望,但A股市场经历再次杀跌后,底部特征愈加明显,中长期投资价值再次凸显。

湘财:单针探底企稳概率有多大?

加速下行会让投资者恐慌不已,但对于市场底部的快速催生是有帮助的,湘财证券樊波认为在市场暂时没有见底之前,你并不是无事可做,而是要加速思考,思考下一场战役你该如何打。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美股仍是扰动,恐慌还需缓解,筑底还有回落

午后创出盘中新高,大盘和创指分型收阴均被扭转。早盘直播里10:48提示抄底至收盘已收获80点。

今天大盘收出低开带量的探底回升中阳,中期弱势,短线是空头优势明显状态。创指收出低开带量的探底回升小中阳,中期弱势,短线是空头优势明显状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