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长点金:高位震荡修正,静等回调做多
2018-10-12 23:47: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村长点金:高位震荡修正,静等回调做多

经过昨日的大涨之后,今日行情以小幅修正为主。早上,我强调了,昨日避险暴涨破位区间之后,后期涨跌还要等技术面修正之后再来判断。

今日金价从1225最低回撤到1215一线之后形成反弹,高位1220震荡不要参与操作。按照4小时黄金分割定律来说,最佳的做多点位在1209上进行。

美盘我的建议是高空看回落,下方回撤到1209一线上方再反手做多,不要追多,也不要低空。昨日空单被套的,耐心等回撤出,空仓的高空回撤再进多!昨日的非理性暴涨要今日理性对待,不要急于看涨。

如果昨日的上涨是技术面正常的突破上涨的话,今日应该就是惯性上冲了,不过从今日盘面来看,今日并没有形成惯性上涨,由此可见,昨日的暴涨并不构成技术面强有力的突破,这也就是我想跟大家强调的后期行情先等技术面修正之后再看,暂时不要急于下结论!

height:469px; width:1288px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