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机构下调今年两年原油需求预估 彭博调查:下周原油前景仍不妙?
2018-10-13 05:52: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知名机构下调今年两年原油需求预估 彭博调查:下周原油前景仍不妙?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彭博社周五(10月12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原油交易员与分析师看空下周美国原油价格走势。

在接受调查的25位交易员与分析师中,11人(44%)看空,8人(32%)看多,6人(24%)看平。

在一家受到密切关注的经济预测机构表示,全球石油供应充足,需求前景趋弱之后,布伦特原油价格周五回吐稍早涨幅回落。

与此同时,美国原油价格削减涨幅,但在华尔街受到提振的情况下仍保持在积极区域。

国际能源署(IEA)周五发布的月度报告对原油市场造成了压力。IEA表示,市场看上去“目前供应充足”,并下调了对今明两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测。

美市尾盘,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美分,至80美元/桶,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下跌了5.6%。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WTI)原油期货周五收盘上涨0.37美元,至71.34美元/桶,在两天的抛售中下跌了5.3%。

布伦特原油的周跌幅约为5%,而WTI本周的跌幅为4%。

国际能源署(IEA)周五发布的月度报告称,市场看起来“目前供应充足”,并下调了对今明两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测。

“这是由于经济前景转弱、贸易担忧、油价上涨以及对中国数据的修正,”国际能源署表示。该机构为工业化国家提供能源政策方面的建议。

国际能源机构的报告是最新的政府评估报告,预测未来需求将会减弱,并得出结论认为供应充足。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也做出了类似的举动。

石油经纪商PVM的Stephen Brennock表示:“随着市场参与者准备迎接供应过剩的回归,明年的石油平衡将迎来看跌钟声。”

美国石油产量的下降也为油价提供了一些支撑。由于飓风“迈克尔”,美国墨西哥湾的企业周四减产40%,尽管一些运营商开始将工作人员返回到海上平台。据悉,这些减产代表了原油日产量减少了680,107桶。

迈克尔于周三在佛罗里达州登陆,成为美国大陆第三强的飓风,尽管自那以后,它已经减弱为热带风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