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价下行趋势下,2019年还能买房子吗?
2018-10-15 16:42: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在房价下行趋势下,2019年还能买房子吗?

虽然目前国内房价没有出现全面下跌,而是呈现出分化趋势,就是一二线城市房价稳中有降,三四线城市房价高位盘横。为啥说房价下行趋势已经形成呢?主要是各地的成交量急速萎缩,二手房更是有价无市。开发商降价促销,老业主开始维权、土地市场流拍现象严重,房企改名转业的开始增加,这些现象都说明,房地产的冬天来了。

今年已经没剩几个月了,很多人问2019年房子还能买吗?我还是那句话,如果你是刚需,结婚需要用房,女方家庭催着要你结婚办喜事,而房企都是打折让利促销,如果你的经济条件还不错的话,还是早点把婚房买了,把婚结了,反正房子是用来自居的,后续涨跌和你的关系也不大,几十年的房贷慢慢来还就是了。

但如果你并不是急着要购房,而是想改善一下居住条件,原来我住一室一厅太挤了,现在我想买三室一厅的。那我觉得你应该等一等,起码等到明年的下半年,再作决定。现在房地产这个态势,房价再大幅上涨已经是不可能,供大于求的情况很明显,未来买不到新房更是不可能,所以你等一等,可能房价还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下滑。

2019年房价将出现较大的分化,一二线城市由于受到了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房价会出现缓慢下跌,估计一二年内也不可能见底,但是房价可能每年跌去个15%左右,而三四线城市房价现在都涨到了一万元,再加上国务院已经出台政策棚改货币化安置将被取消,最终三四线城市房价可能出现快速下跌,跌去一半的可能性都会有,所以,三四线城市的购房者明年可以等一等,房价肯定会大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