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的公告
2018-10-16 05:02: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常州富盈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盈投资”)的通知,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补充质押情况

2017年6月1日,富盈投资将其持有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274,000股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6月1日,回购交易日为2020年5月29日,质押股份约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6.61%,约占公司当时总股本3.1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6月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1)。

2018年8月14日,富盈投资原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274,000股中的760,000股进行了解除质押交易,并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解除质押手续。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富盈投资质押股份的数量为5,514,000股,约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9.76%,约占公司现总股本2.7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1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3)。

2018年10月12日,富盈投资将其持有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200,000股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补充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8年10月12日,回购交易日为2020年5月29日。本次质押股份约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9.85%,质押股份约占公司现总股本1.08%。本次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富盈投资共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1,082,074股,约占公司现总股本的5.42%,本次股份补充质押后,富盈投资累计质押股份的数量为7,714,000股,约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9.61%,约占公司现总股本3.77%。

二、股份质押的其他情况

本次股份质押是对2017年6月1日富盈投资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富盈投资资信状况良好,未来资金还款来源主要包括上市公司分红、投资收益等,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本次质押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更,根据协议,该笔质押式回购交易设有相关履约保障比例,当出现可能引发质权人对质押股份的处置行为时,富盈投资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购回、部分购回、偿还部分本金及利息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上述交易出现的其他重大变动情况。

特此公告。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