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评论,主要主题和观点-澳新银行
2018-10-19 00:03: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市场评论,主要主题和观点-澳新银行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解释了关键主题和观点。

“有报道称,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可能会拒绝意大利的预算,但风险削减再次出现,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再次上升两位数。”如果被认为不符合意大利的预算义务,欧盟委员会可以在14天内否决预算提案。罗马则有三周的时间修改其提案(11月19日),给布鲁塞尔另外三个星期的时间作出答复。如果到那时没有解决,过度的赤字程序可能会启动。不确定性似乎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减少支出:

“特朗普建议媒体,他将要求每一位国务卿削减5%的支出(可能与美联储将财政刺激作为加息的原因之一有关)。特朗普总统发表声明说他希望维持低利率。“

联邦无保留: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显示,许多官员希望将利率提高到中等水平之上,以便将通胀率超过2%的风险降至最低,并将”严重的金融失衡“的风险降至最低。少数人预计政策需要暂时适度限制。事实上,自美联储上次决定以来的演讲一直是鹰派的,而今天的会议记录并没有对此提出多大挑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