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一度触及1230后 黄金接下来怎么走?
2018-10-19 11:19: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隔夜一度触及1230后 黄金接下来怎么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0月1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守住隔夜涨幅,并试图进一步攀升,但美元维持在高位抑制其涨幅。

上日黄金小幅上涨,一度触及1230美元,因美股大跌引发市场避险。

重点在于美联储运行其资产负债表,迫使收益率走高,促使美元攀升,与此同时,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也支持美元,特别是考虑全球增长前景被下调对新兴市场的影响。

美国经济继续与中国和欧元区分化,FOMC会议纪要显示,只要美国经济继续以这种速度增长,他们可能别无选择,只能继续提高利率,甚至可能超过3%的中性利率。

市场已经迅速接受这一观点,因此,自美联储周三鹰派的FOMC会议纪要公布以来,美元出现了反弹,周四一度触及96大关。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若坚决跌破支撑位1220美元,则可能失守上升趋势线支撑,或敞开下行至1210以及1205美元的大门。

不过,黄金似乎距离这种下跌还有一定距离,因MACD脱离盘整仍处于看涨趋势。上行方面来看,1230以及1233美元,进一步看向关键的1239阻力,该位是7月1日和2日的双底。

北京时间10月19日10:39,现货黄金报1226.80美元/盎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