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股份: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四季度将争取更好的业绩
2018-10-19 16:19: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棕榈股份: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四季度将争取更好的业绩

  全景网10月19日讯 棕榈股份(002431)关于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歆在本次说明会上表示,受制于外部金融环境,PPP政策与融资的收紧,国家对社会信贷的紧缩等,公司三季度的融资进展受到较大影响;同时,公司为顺利偿付当期集中到期的包括4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和10亿元中期票据在内的大额债务,公司对各项已开工传统建设项目和已投资生态城镇项目的资金安排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故导致三季度多数项目的实施都有不同程度放缓,业绩不及预期。第四季度公司会全力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加快各大项目的进展,争取更好的业绩。

棕榈股份(全称: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是以生态城镇业务为战略发展核心的上市公司。(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83249.s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