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棕榈股份:今年以来与多个地方政府签约共同开发生态城镇项目
2018-10-19 16:19: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路演]棕榈股份:今年以来与多个地方政府签约共同开发生态城镇项目

  全景网10月19日讯 棕榈股份(002431)关于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秘冯玉兰在本次说明会上介绍,棕榈股份在完善“生态城镇”战略布局的同时,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公司的生态城镇战略已从小城镇向乡村延伸,布局覆盖城市、城镇、乡村,紧抓国家政策的历史机遇,推动公司转型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给公司生态城镇业务提供了广阔市场空间,依托“乡村振兴”战略的支持,棕榈股份今年来陆续与河源东源县、福建永春县、四川甘孜州等多个地方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发建设生态城镇项目。

棕榈股份(全称: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是以生态城镇业务为战略发展核心的上市公司。(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83249.s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