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盘:高层发声对底部构筑产生潜移默化影响 下周震荡在所难免
2018-10-19 16:19: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独家解盘:高层发声对底部构筑产生潜移默化影响 下周震荡在所难免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早盘整体以震荡攀升的方式运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快速走高出现大涨;盘面热点: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生物疫苗、信息安全、大数据、区块链、5G概念、房地产、运输设备、保险、券商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大涨的行情。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金融股全线井喷 市场底大概率出现

国庆节后,A股受到外围暴跌影响而连创新低,打破了此前的超跌反弹格局。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后,两融资金大规模出逃,成为加剧市场调整的重要因素,节后两融资金出逃500亿元,强势股闪崩现象比较严重。周四美股继续下跌,财政部和一行两会纷纷表态,沪指早盘创出2449点后止跌回升,科技股率先反弹,金融股稳定市场,北上资金大规模净买入,种种迹象表明市场底大概率已经出现。操作上,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规避高质押,高两融比例的个股。

湘财:阳包阴传递罕见重磅信号

高层的声音大家需要战略性关注,并需要正面去理解,但切不可僵化的认为高层发声后立马就能出大底,可以说高层的声音对于底部的构筑是潜移默化的,从历史来看,在政策底之后,市场会自动、自发的进行市场底的构筑,当然这并不是一蹴而就,震荡在所难免。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这根阳线不一般,能否转势下周确认

午后延续了反弹走势,局部带量不仅攻上了2525,还反包了昨天阴线站上了5日线,这是明显的反击之态。大盘和创指均按分型收出阳线。

今天大盘收出大幅低开带量的大阳,中期弱势,短线是多头反击占优状态。创指收出大幅低开带量的反包长阳,中期弱势,短线是多头反击占优状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