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开启重阳节联合大促
2018-10-20 20:04: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老字号开启重阳节联合大促

随着近两年老字号联合大促模式愈发成熟,如今只要迎来中国传统节日,北京就少不了老字号企业通过联合促销,让传统文化更加深入百姓生活。据了解,在今年“重阳节”期间,近30家老字号企业再次聚在一起,在10月17日-21日之间,通过各种促销方式为传统节日增添氛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联合大促的老字号企业,包含了日常生活中“衣、食、住、行”的各个品类,促销形式也正在向多元化靠近。除传统促销方式,比如丰泽园在重阳节当天推出活动,到店用餐客人只要在60岁以上,凭证件就可享受菜品价格优惠。还有将主题扩展的新促销形式,对于重阳节来说,“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这个节日永恒不变的话题,对于老人来说健康肯定是生活的第一要素。所以,白塔寺药店也借助这一时间点,打造秋冬养生季大型活动,通过弘扬中医药文化,也让老年人遇见最健康的自己。

通过老字号在重阳节期间的各种促销,也让消费者对这一节日有了越来越多认知。其实从2016年开始,老字号联合促销费活动就已经开展。其形式就是每年传统节日期间,老字号企业纷纷根据传统节日主题与自己企业文化相结合,推出更多消费者在过节时期,不仅能感受节日氛围,还能切身感受到实惠的促销举措。

对于老字号来说,在国家继续提升文化地位的同时,也有了更多发展新机遇。从政府层面来说,也要努力让北京向“文化中心”定位靠拢,这就需要挖掘更多,老字号品牌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点。对此,给老字号过生日也成为除联合促销外,政府同样倡导举措之一。在今年老字号品牌日期间,也有同春园等老字号品牌为自己庆生,让市场看到老字号的传承与新活力。

据介绍,“2018年北京老字号主题日活动”也是由北京市商务委主办,通过为期一年的各种活动,让老字号通过结合中国传统节日等方式,向更多人展示企业风貌,同时每年也会有大量老字号品牌,在传统节日期间参加联合促销,为传统文化与自己品牌一同造势。今年在促销外活动外,文化传播仍然是重要手段,所以未来还会有更多老字号品牌,通过这一平台展示自己更多新风貌。

活动专题:http://special.bbtnews.com.cn/17122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