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等牛仔裤业务成威富集团拖累
2018-10-22 00:54:00 来源:搜狐财经

原标题:Lee等牛仔裤业务成威富集团拖累

  全球零售环境持续震荡,坐拥Vans这一王牌的威富集团也开始感到危机。威富集团上周五公布第二财季业绩报告,在截至9月底的3个月内其净利润上涨14%至5.76亿美元,上年同期利润为4.77亿美元,高于FactSet给出的平均预期38.65亿美元。

期内,集团旗下仅Vans与The North Face两个品牌录得增长,分别录得26%和5%的增幅,Timberland、Wrangler和Lee3个品牌的收入则受西尔斯百货破产冲击,分别下跌2%、5%和9%。

值得关注的是,威富集团正在不断剥离拖后腿的业务部门。今年初,威富集团将缺乏增长动力的Nautica品牌出售给Authentic Brands Group,该交易已于4月30日完成。此外,该集团还出售了包括Majestic品牌在内的运动许可经营业务以及JanSport品牌合议业务的资产,正式退出许可经营领域。

10月4日,威富集团宣布已和The Rockport集团达成协议,将把旗下的冲浪品牌Reef出售给后者,具体交易金额暂未披露。交易完成后,Reef将以独立品牌的形式由现有团队继续运营。

鉴于Lee、Wrangler、Ruslter和Riders等牛仔品牌的业绩迟迟未有起色,有分析认为牛仔部门或成为下一个被威富集团放弃的业务。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