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蛋挞 种植物 学打鼓 阳光驿站为精神残疾学员送关爱
2018-07-06 16:31:04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陈玲 通讯员杨士启 黄琼)把烤好的蛋挞从烤箱里拿出来,顿时,满屋甜甜的香气四溢,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表情。前天,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到江岸区丹水池街阳光驿站开展爱心物资捐赠活动,深深地被这里给予精神残疾学员们的良好氛围而惊叹。

在捐赠活动现场,辅具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了辅具的知识,还和学员们一起体会了一节烘焙课程:阳光驿站的负责人赵珊珊带领学员们烤蛋挞。

在制作蛋挞液时,学员张初(化名)动作熟练,说自己很喜欢这个活动。“每次认真完成都会有种参入其中的成就感,感到被尊重、被重视。”

学员朱波(化名)说,刚开始来阳光驿站时自己很暴躁,经常发脾气,但在这里开始学书法,养花草,唱歌,打鼓,还学做美食,正在慢慢康复,“过得特别充实,也很知足”。

2016年,武汉市政府将为精神残疾病人建设阳光驿站列入了十大实事,提供就近就便的社区康复服务。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