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 四美社区居民在家门口欣赏文艺演出
2018-09-20 20:49:20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张舒)9月19日,四美社区联合悦时光社会组织在四美社区百姓大舞台举办了以“情溢佳节,和谐社区”为主题的中秋汇演。当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
  
此次中秋汇演均由社区居民和四美社区工作人员自编、自排、自演,表演形式多样,有舞蹈、诗朗诵、合唱、独唱等。
  
活动开场前,四美社区王书记表达了对居民美好的祝愿。开场舞《山里瑶土家族舞》让大家眼前一亮:统一的粉红色舞蹈服格外耀眼,优美的舞蹈动作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四美社区的李先生一首诗朗诵《将进酒》引来掌声连连;紧接着由四美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居民们互动,就“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展开了互动问答,居民们纷纷抢答;接下来李女士的独唱《好人一生平安》、还有王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献上的一首《但愿人长久》引得台下观众接连叫好,要求再来一首。
  
近两个小时中秋汇演在居民们的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节目来源老百姓的生活,演出效果也不错。周围人山人海,震耳欲聋的掌声就是最好的说明。”四美社区的居民刘奶奶说。
  
中秋汇演是文化艺术的载体和平台,通过举办活动让居民一起分享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并展示和宣传了社区文化建设的成果,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拉近了社区居民邻里间的距离,让居民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文明的新风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