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慧医保”深度赋能“健康中国”建设
2019-04-06 22:00:5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卢士昌 通讯员詹鸥)作为国内“大医疗健康”领域排名第一的“独角兽”企业——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医保科技”) 携“智慧医保”精细化管理解决方案、三大城市应用标杆亮相健博会。
  
  据了解,平安医保科技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管理式医疗服务平台”。公司凭借国际领先的医保管理、医疗管理、健康管理、疾病管理经验,积极应用生物识别、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现代科技技术,为医保、商保及医疗服务供给方提供一揽子智能化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医保服务方面,凭借丰富的医保控费经验、前瞻性的决策模型、精准的人群健康风险画像模型以及云计算、AI等现代科技技术,为医保控费赋能,实现科学决策和精细化管理,服务超过200个城市;商保服务方面,为商保公司提供在线核保、核赔、支付结算、数据通道等自动化运营服务,接入医院超5,000家;个人用户服务方面,旗下“城市一账通”App已上线69个城市。2018年上半年,平安医保科技完成11.5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达88亿美元。
  
  本次平安医保科技展区,为与会者全方位呈现了“智慧医保”精细化管理解决方案的概貌。
  
  经过多年的摸索与积累,目前平安医保科技已探索出众多可复制、可固化、可移植的“智慧医保”城市应用标杆。平安医保科技通过三段短片深入展示了“智慧医保”如何在深圳、厦门、重庆三大城市实现完美落地,打造深受当地政府民众高度认可的智慧医保城市标杆。

责编:张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