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红色港湾”家庭医生在行动 六角中心马艳工作室进企业
2019-04-12 16:14:1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卢士昌 通讯员刘楠)鼠标手、颈椎病、腰椎痛……这些职业病困扰着广大上班族,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做好预防?4月11日,硚口区“红色港湾”家庭医生在行动·马艳工作室企业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为上海建工、丽枫酒店等企业高管和员工带来了高超的医术和满意的服务。

武汉市一医院名医马艳工作室今年3月落户六角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甲医院的康复技术受到了辖区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辖区内的企业也积极的与六角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沟通,希望能够了解更多的职业病防护知识。

“搬东西的时候,要把胳膊靠近身体躯干;捡地上的东西要先下蹲,后弯腰;曲臂使用鼠标”,这是来自马艳工作室的孙瑞医生给到场听众的亲切嘱咐。

“来体验一下我们最新引进的理疗仪器,可以缓解日常工作引起肌肉劳损,觉得有效果的话,可以凭借免费体验卡来我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免费体验,还能享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这是马艳工作室的瞿医生在向到场员工们介绍优秀的医疗技术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记下来、弯下去、蹲下来、笑起来”这是马艳工作室的服务宗旨,也是六角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推进分级诊疗工作,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应当坚守的理念。

据悉,此次活动为硚口区“红色港湾”家庭医生在行动·马艳工作室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基层医疗机构影响力,推进“红色港湾”家庭医生在行动走进更多群体。

编辑:张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