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游览将恢复至硚口游船码头登船
2018-09-06 10:23:41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9月5日讯(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蔡诗琴)6日晚,汉江游览的游船码头将正式从清远巷恢复至硚口游船码头,码头经过提档升级,其环境和周边交通条件均有提升,为游客提供更好的乘船体验。

2015年4月,汉江游览项目在汉江的硚口游船码头正式开通,该项目和长江游览一起,奠定武汉两江水上旅游的基础。后因月湖桥拓宽改造工程启动建设,汉江游览业务临时迁移至下游的清远巷码头。8月31日新月湖桥建成通车,汉江游览也即将恢复至硚口游船码头。

目前,汉江游览每晚7点半至8点之间滚动发班,游览时间1小时。游客从硚口码头登船后,将依次穿过月湖桥、江汉一桥、晴川桥和长江一桥,在鹦鹉洲大桥处调头,沿途可欣赏到琴台大剧院、晴川阁、龟山电视塔、黄鹤楼的风景,还会经过两江交汇处,再由长江进入汉江,停靠在硚口码头,全程观赏的景点更加丰富。

在交通方面,硚口码头是老码头,被市民熟悉,加之码头位于沿河大道和硚口交叉处,紧挨月湖桥,交通便利,便于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到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