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车辆全部分流至周边停车场,让办事市民不再排队停车
2018-09-16 11:16:1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康鹏 通讯员张敏 孙亚云)“以前,上午8:30以后,开车进开发区市民服务中心,至少要排队十几二十分钟,有的时候实在急,就把车停在路边,经常被罚款。现在好了,不但不用排队了,还能够轻松找到车位,对市民来说真是方便了不少。”日前,绿地集团武汉汉南置业公司前期经理李黎说。他负责办理公司项目规划、施工许可等前期工作,经常要到市民服务中心。

  近两年来,武汉开发区市民服务中心停车难的问题屡屡被市民投诉。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平元介绍,社会停车场一共有320个车位,高峰时期却要停下约480辆车,一天下来,车流量达到2400多辆。不但进门难、排长队,停车场内也停得横七竖八。

  市营商环境巡查十四组进驻开发区后,收到多起群众诉求。巡查组立刻将这一事项交办给武汉开发区。该区将460多辆干部、职工车辆全部外迁,分流至周边的东合中心地上停车场和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把停车场全部“让位于民”。

  “宁可干部职工多跑路,也要让企业、群众办事更方便。”刘平元说,从东合中心和万达广场走到市民服务中心,分别需要5-15分钟,干部职工辛苦,办事群众却方便了,至少可节省半个小时。

  “一切要从有利于营商环境、有利于办事群众的角度出发,要让群众少跑路、办成事。”市营商环境巡查十四组负责人表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