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266路和623路将调整中途运营走向
2018-10-10 09:32:5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9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饶威)长江日报记者从市公交办获悉,为配合蔡甸大街(文兴路—相知路)道路排水工程施工,从10月10日起,公交266路调整中途运营走向。
  此次调整后,公交266路的首末站由蔡甸大街新路村至罗七路代李湾不变,回行走向不变。去行蔡甸大街至汉阳大街路段,由原蔡甸大街、文兴路、树藩大街、新福路、汉阳大街,调整为蔡甸大街、新福路、汉阳大街回原线。
  此外,根据交通管制要求,因石桥一路(中一路至金凰路)实行单向通行,为保障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营,从10月13日起,公交623路调整回行的中途走向。
  此次调整后,公交623路的首末站由堤边路游湖至金银潭大道地铁金银潭不变,去行走向不变。回行走向由原姑嫂树路、兴业路、文博路、石桥一路、中一路、兴业路,调整为姑嫂树路、兴业路回原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