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非法医疗美容机构 请拨12320举报
2018-10-16 06:51:54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 (记者齐云)15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武汉市卫计委、武汉市妇联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对非法医疗美容机构是如何监管的?身边有朋友在美容机构消费被骗,如何举报?

武汉市卫计委:为进一步规范武汉市医疗美容服务行为,维护医疗美容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我委制定了《2018年武汉市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切实加强对医疗美容服务机构的监管工作,对有证医疗美容机构的监管做到“底数清、项目明、全公开、责任实”,按照“四全”模式开展综合监督;对无证医疗美容行为,联合有关部门严厉打击,有效遏制医疗美容市场乱象。市民也可拨打武汉市卫生热线12320进行投诉举报。

16日8:30—11:30,14:30—17:30,武汉市仲裁委办、武汉市司法局将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 )“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