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际大赛选择武汉,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9月在汉举行
2019-03-12 13:53:0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2日讯(记者李勇)又一国际大赛选择了武汉!12日上午,世界桥牌联合会和中国桥牌协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和第12届世界跨国公开团体赛举办协议的签约仪式。这一桥牌国际盛会将于9月14日-28日在武汉举行。

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席罗纳和中国桥牌协会秘书长郭玉军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武汉以多次举办大型桥牌赛事的丰富经验、便利的交通条件、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浓厚的桥牌氛围、悠久的历史文化气息以及各界对于桥牌运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世界桥联的青睐。这也是继1995年北京、2007年上海之后,中国第三次承办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

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创办于1950年,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桥牌项目世界最高水平的团体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