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博会体验日企业合作落户武昌 全球首推四大项目重磅登场
2019-04-07 16:22:13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 张栋)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将于明天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今天,是健博会的市民体验日,在医疗科技馆(B2馆),九州通集团和卫宁健康科技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落户武昌的签约仪式,在随后的项目发布会上,武昌区卫健局还隆重推出了全球首创的四项医疗健康项目。

上午十时许,在医疗科技馆的签约台上,进行了九州通集团和卫宁健康科技集团战略合作落户武昌的签约仪式。武昌区将联手九州通集团大健康公司和卫宁健康科技集团打造区域健康平台,通过线下流程优化和线上触达群众,实现了“记录一生、管理一生、服务一生”的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随后在发布区,武昌区卫健局隆重介绍了“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家庭医生健康餐”、“极速找药平台”、“蜂鸟骑士急救员”四个全球首推项目,引起了前来体验市民的重点关注。

武昌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健康行动计划,打造民生幸福品牌,不断改善基层卫生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全力支持和培育大健康产业,为建设“健康中国”积极贡献武昌方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