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多云为主 温度适宜 利于"汉马"开跑
2019-04-12 18:36:20 来源:汉网

4月11日,东湖绿道春意盎然,绿水青山间一对斑嘴鸭在游游弋嬉戏。 记者高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2日讯 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双休天气多云为主,气温适宜,对马拉松比赛来说,是个比较好的天气。

4月12日,武汉市天气晴朗,日温差较大,早晨最低气温为7.6℃,截至16时最高气温为22.2℃。

市气象台预计,13日、14日两天受高空波动东移影响,武汉市天气云系增多;下周一15日,受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武汉市有弱降水天气发生。

湖北省内,13日白天,全省最高气温将达到本轮升温过程的小高峰,为23℃~26℃。不过受高空波动和地面冷空气影响,13日、14日两天湖北省西部和南部地区陆续有小雨出现,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局部有短时小雨。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3日白天:多云,13℃~24℃,偏东风转偏北风2到3级;

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多云到阴天,14℃~22℃,偏北风3到4级;

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多云转小雨,11℃~23℃,偏北风2到3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张翠荣 李梦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