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湖北12.4万人参加公务员省考笔试
2019-04-21 10:50:4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0日讯(湖北日报记者刘娜)4月20日上午9点,2019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全省39个考点、4017个考场同时开考,12.4万考生参加考试。

据介绍,这是湖北省委组织部统一管理公务员工作后组织的第一次公务员招考,计划招录公务员5690名。除了在武汉设立20个考点外,今年继续在襄阳、荆州、荆门、黄冈设置分考区,同时新增了黄石、宜昌2个分考区。

上午,长江日报记者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看到,不到8点,就有考生陆续赶来候考。开考后,考场秩序井然。

笔试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公安专业科目或综合知识,4月21日中午结束。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将于5月底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此次招录坚持政治标准,注重基层导向,全省县乡机关共招录5342人,占全省总计划的93.88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