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兵”有礼,残疾朋友学剪纸
2019-04-30 09:49:00 来源:汉网

 

 

   汉网讯(武汉晚报见习记者唐婧呢 通讯员 蔡莉萍)429日下午,中华路街阳光家园联合博雅社工开展兵兵有礼 做文明武汉人残疾人剪纸作品展活动,共吸引了辖区残疾人、辖区居民、志愿者团体近百人参与此次活动。

\

活动中,参加者纷纷进行传统剪纸体验,并参观剪纸作品展。

\

据了解,此次剪纸作品展的剪纸都是由85岁退休老党员杨春荣带领她的残疾学生们一起制作的。杨奶奶今年85岁,是中华路街阳光家园最年长的一名志愿者,无论风雨她都会坚持来到阳光家园,开展剪纸课堂活动。为了迎接军运会的即将到来,杨春荣奶奶在残疾朋友们提议下,以中国梦、军运会吉祥物兵兵为素材开展一系列军运剪纸活动。她创作的作品《大江大河大武汉》及《创军人荣耀 筑世界和平》让每一个参观者都赞叹:太精美了,而学员们、志愿者们制作的形态各异的兵兵剪纸也各有趣味。活动负责人蔡莉萍说。学习剪纸丰富了残疾朋友的生活,其中的军运元素让更多的残疾朋友及居民更加了解军运会,也圆了残疾朋友参与军运、服务社会的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