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带来5级大风 降雨还降温 外套要穿上了
2019-05-04 23:15:21 来源:汉网

小长假期间,3名女孩在妈妈们的带领下,来到东湖绿道游玩。 记者邱焰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4日讯 “五一”小长假结束了,冷空气也来了,5日起未来三天,武汉市将迎来大风、降温和降雨,尤其是高温将跌至20℃以下。

4日白天,武汉市为晴朗天气,早晨最低气温为20.6℃,截至16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7℃。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5日晚到7日受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武汉市北风增强,6日白天阵风将达5级;未来三天,5日局部有阵雨发生,6日、7日有小雨,虽然雨势不大,但气温降幅较大,尤其是高温将从27℃逐渐下降至18℃。

湖北省内,5日、6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将迎来一次降雨、降温的天气过程。5日,鄂西地区和江汉平原雨势相对较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由多云转为阴天,部分地区会有小雨飘落。西部地区高温明显下降至21℃~24℃,东部地区则在25℃~28℃。6日,西部地区和江汉平原仍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还将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小雨。西部地区气温继续大幅下降,高温仅有14℃~17℃,东部地区也会降至19℃~22℃。此外,未来两天省内北风加大,阵风可达5到6级。

武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5日白天:阴天,局部有阵雨,18℃~27℃,偏东风转偏北风2到3级;

5日晚上到6日白天:阴天有小雨,18℃~22℃,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6日晚上到7日白天:阴天有小雨,14℃~18℃,偏北风3到4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王艺霖 付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