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雨转停,武汉气温先降后升
2019-05-06 20:03:52 来源:汉网

汉口江滩观江步道 记者李永刚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6日讯 气象部门预计,5月7日起未来三天,武汉降水将逐渐转停,气温也将回升。

6日白天,我市为多云到阴天天气,部分地方下了小雨,早晨最低气温为17.2℃,截止下午16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0.9℃。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7日白天,受高空弱波动影响,我市有弱降水天气发生;7日晚上到9日白天,我市阴天到多云天气,最高气温重新回升至20℃以上。6日,立夏,但武汉距离真正的夏天还有一段时间。市气象台介绍,气象学上,武汉常年平均入夏时间是5月23日,和春、秋、冬三季的节气和气象学时间比起来,入夏和立夏相距时间是最短的,因为武汉的春天较短,夏天来得较早。

湖北省内,7日白天西部地区雨势减小,为阴天有小雨。7日晚到8日,除恩施地区小雨外其他地区降水趋于结束,大部地区以阴天和多云为主。7日,西部14~17℃,东部17~19℃;8日,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将突破20℃,大部地区为21~24℃。

气象专家提醒,虽然6日已立夏,但气温不高,大家早晚出门仍需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7日白天:阴天有短时小雨,15℃~19℃,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

7日晚上到8日白天:阴天到多云,12℃~22℃,偏北风2到3级;

8日晚上到9日白天:多云,12℃~25℃,偏南风2到3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黎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