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区街道限时10天帮企业解决问题,还有“售后服务”
2019-05-09 11:10:1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8日讯“没想到区政府、街道这么重视我们提出的问题,这下我们工作更有动力了!”近日,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负责人得知企业提出的周边环境及花坛改造问题正在施工解决,忍不住为硚口区政府和街道点赞。

“我们周边垃圾桶分布不均,环境脏乱差,很影响员工的生活和工作,这个问题有没有办法解决?”2月18日,硚口区政府及街道在对企业进行新春走访时,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向工作人员提出了困扰很久的一个问题。

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位于硚口区宝丰路与宝丰二路交叉口,旁边就是某大酒店,周边还有生鲜市场,乱扔垃圾的情况时有发生。在接到员工反映后,宝丰街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不仅在该酒店点位专门增设两位协管员,增加垃圾转运频次,协调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宝丰所加强对酒店周边商户的管理,还重新刷漆更新了企业周边环卫工人休息室外立面。

“我们企业周边电线电缆裸露,很影响我们的企业形象,这能不能想办法帮忙改善一下?”3月27日,在工作人员针对周边环境脏乱差问题进行回访时,企业还提出了电线迁改、花坛改造、垃圾桶迁转等疑难问题。4月12日、4月19日,硚口区政府两次组织建设局、城管局、科经局、园林局、交通大队、宝丰街等单位召开协调会解决上述问题。目前企业门前垃圾箱已迁转,花坛改造方案已出正在施工,光纤裸露已加盖金属罩,进一步美化了企业周边环境。

为精准服务企业,创优营商环境,宝丰街“多对一”与企业对接,实现工作力量全进入、企业需求全收集、分级分类全解决、服务过程全评价。对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和意见,属于街道权属范围内的,限5个工作日内办结,最长不超过10个工作日,协调部门明确“服务企业专员”,对口服务,专门协调解决,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一包到底的保姆式服务,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事事有跟踪、件件有回音。2018年至今,宝丰街已收集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233个,解决问题225个,其余8个正在跟进办理中。(记者杨蔚 见习记者王静文 通讯员刘艳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