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学子开展“善行100·圆梦六一”活动
2019-05-12 17:22:18 来源:汉网

汉网讯(武汉晚报见习记者唐婧妮 通讯员 刘俊英)5月12日,新长城中南民族大学自强社携手300余名志愿者组织开展“善行100·圆梦六一”活动。

\

手执宣传单,身披红斗篷,志愿者首先分成几支队伍,分布于马房山、何家垅、南湖时尚城、保利花园、吴家湾、中山路和鲁巷几个网点,每个队伍由两人组成一个劝募组。各个劝募组在劝募网点附近寻找社会爱心人士,通过扫描志愿者手中二维码,爱心人士可在中国扶贫基金会页面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献价值100元的美术包。

\

活动负责人石舒明告诉记者,爱心人士购买成功后,立刻能收到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感恩短信,活动后期将收到受助孩子的回音卡。“向陌生人劝募100元对我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天气也很热,但为了孩子们,我们觉得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

 

据悉,此次“善行100·圆梦六一”活动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新长城中南民族大学自强社承办的一项公益活动。“善行100”倡导大学生志愿服务100小时、商场提供场地100小时、公众捐赠善款100元。

 

如您想参与“善行100·圆梦六一”活动,可以于今天至6月2日之间周末到上述活动地点找善行100志愿者进行捐赠,或者联系新长城中南民族大学自强社的活动负责人石舒明同学,电话:15272141844。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