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墩街西桥社区长者照护中心可为老人提供助餐服务
2018-11-20 15:50:54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齐云)19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市城管委、市民政局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听说唐家墩街西桥社区长者照护中心启动运营了,具体可以为老人提供哪些服务?
 
市民政局:近日,江汉区唐家墩街西桥社区长者照护中心正式启动运营。该中心采取社会化运营模式,通过引入专业养老服务机构,以上门服务和社区日托等主要形式,为辖区老年人提供日间照料、生活护理、家政服务和精神慰藉等专业化服务。
 
目前,该中心开设了助餐服务,主要服务对象为辖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收费10元。助洁、助浴、助医等服务正在推进中。
 
20日8:30—11:30,14:30—17:30,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市民防办将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 )“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