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前进社区养老院(公建民营)
2018-10-26 19:18:24 来源:汉网

\

免费提供雾化理疗

江汉区前进社区养老院位于民主一街,与江汉区花楼水塔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合为一体形成养教结合型养老院,签约医生上门提供服务,护士24小时值班,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9个房间,32张床位,入住率100%。

“搜院团”点评:走进一楼老年食堂,配餐保温包和酸奶都已经整齐地摆放在桌上,每周菜谱上整齐书写着每天的餐食,“搜院团”成员们看到今日中午吃粉蒸肉、番茄炒鸡蛋、干子炒芹菜、炒青菜和川元汤后,纷纷说道这伙食真不错,后厨虽小但一应俱全,明厨亮灶,5个工作人员正在为中餐忙活着。

医疗室内有6台负离子康健仪,老人们正闭着眼在享受。空中花园面积不大,长凳、凉亭、假山、绿植规划合理,一点都不显得拥挤。

江汉区前进社区养老院最大特色就是跟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合为一体,住养老人可以和社区居家养老老人共用多功能厅、书法室、舞蹈室、戏剧演唱室、电子阅览室和图书室等,让这些完善的娱乐配套设施充分利用不至于资源闲置,老人们可以一起学习、娱乐,偶尔还会有汉剧社、风筝队、竹制品工作室、手染工作室等社会组织来这里上课。这种设置非常接地气,不需要很大投入却能辐射周边几公里,给住养老人带来快乐。如果每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都开设一些住养床位,相信会非常受欢迎。

空余床位:无

地理位置:★★★★★ 绿化环境:★★★

硬件设施:★★★★ 服务水平:★★★★

医养结合水平:★★★

收费标准:床位费1400-1700元,护理费300-2000元,包餐70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